联系我们

w66利来国际注册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 > w66利来国际注册 >

它主导美国-新闻自由--干预下属地方台 支持共和党

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:2018-04-04 17:24
html模版它主导美国"新闻自由":干预下属地方台 支持共和党

美国的“新闻自在”,这个宗族说了算!(来历:~)

在美国,越看他们的新闻越觉得鬼畜。

美国社会喜爱标榜自己的新闻自在,乃至着重新闻作为第四权的监督才能。可是现实总是很骨感,这段视频全部都是来自于美国各当地电视台。

他们有的是CBS,有的是FOX,有的是ABC。但他们在这儿看起来更像是传声筒。这些贴着全国媒体标签的当地台背面有一个一起的主子??辛克莱集团。

大部分美国人不知道它的存在,美国新闻界将其称为“雷达看不见的公司”,利来国际w66手机版。与一般媒体大亨喜爱成为媒体焦点不同的是,除了商界,简直没有人能够叫得出其CEO的姓名。但现实上,辛克莱传媒集团是全美规划最大的电视公司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视频中的操作在辛克莱集团中叫做“必报内容”(Must-run segments)。辛克莱集团总部常常会拟定一些报导内容,要求部属223个电视台进行重复播映,有时分乃至要求部属电视台一天播映9遍。

2017年4月,辛克莱集团聘用了埃普什泰恩(Boris Epshteyn)出任首席政治评论员。

埃普什泰恩每周录3个短视频,内容多是赞扬特朗普政府的交易方针,批判民主党人缺少“连接、可信的”。之后这些视频以“必报内容”的方法被派发到集团所具有的一切当地电视台进行播映。

风趣的是,埃普什泰恩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新闻团队中的一员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(Boris Epshteyn视频在辛克莱旗下电视台播映)

辛克莱集团总部干涉旗下当地电视台报导内容的行为并不稀有,而且政治立场十分显着,是坚决的共和党支撑者。

911恐袭之后,辛克莱总部要求所属电视台主播重复播报,由总部拟定的支撑时任总统小布什的文稿。

2004年,美国广播公司(ABC)制作了一档纪录片《Nightline》,其间列出了一切在伊拉克战役中阵亡的美国战士相片和称号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其时辛克莱集团具有7家ABC当地支台,这7家电视台被集团总部制止播映Nightline纪录片。

2004年美国大选期间,民主党人克里对阵时任总统小布什。克里从前参加过越南战役,辛克莱集团就指令部属电视台播映纪录片《Stolen Honor》。该片将克里描述成一个被判美国人,抹黑美军战士的“国家叛徒”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平常,辛克莱集团在给部属电视台派发新闻稿的时分,常常会将亲共和党的观念直接写入新闻稿,并录入提词器。当地电视台掌管人在播报新闻的时分不知不觉就现已夹枪带棒。

除了新闻导向之外,辛克莱集团还喜爱做的就是把广告当成新闻进行报导。这些新闻看起来像新闻,闻起来像新闻,听起来像新闻。可是它们却不是新闻。大都都是企业资助的产品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(辛克莱新闻片段)

辛克莱的尽力得到了美国共和党的认可,这也让他们的生意不断强壮。

为了防止发生独占,美国为媒体集团能够具有的电台数量进行过约束。这让辛克莱集团的扩张在奥巴马总统时期遇到重重阻止。

特朗普在竞选期间表明胜选后会录用保守派政客Ajit Pai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(FCC)主委。就在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之后,辛克莱集团开端和Pai进行触摸。而Pai也和集团新旧CEO举行了会晤。

2017年1月20日,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。3天后,Ajit Pai就任FCC主委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2017年5月8日,辛克莱宣告以每股45美元的价格收买美国论坛媒体公司和其所属的42家当地电视台。这让辛克莱的地图再次完成腾跃式扩张。

在这次扩张后,辛克莱操控的电视台数量到达223家,掩盖美国72%的家庭……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(辛克莱地图)

这会发生什么作用呢?

2016年皮尤研究所查询显现,46%的美国人从当地台了解新闻,而且41%的美国选民表明他们信任当地台的新闻实在性。相反,只要27%的选民表明他们信任全国性媒体。

而这儿所谓的当地台,大多被辛克莱集团操控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辛克莱集团如此强壮又如此奥秘,那么这个公司究竟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公司呢?

这是一家披着上市公司外衣的宗族企业。

不要误解,其实辛克莱集团是公共公司,在纳斯达克上市。可是这家公司却被创始人宗族经过股票收买牢牢操控。

1971年,朱利安?辛克莱?史密斯(Julian Sinclair Smith)收买了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当地电视台WBFF-TV,尔后经过不断发展,史密斯宗族于1986年景立了辛克莱渊博集团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(朱利安和四个儿子)

1988年,朱利安的长子大卫(David D. Smith)出任集团CEO,而且开端了快速扩张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

1995年,此刻的辛克莱集团现已具有了13家电视台。为了快速扩展规划,大卫决议带领公司上市。同年,集团一口气又收入5家电视台。不过大卫和三个弟弟共同经过回购的方法坚持对集团的肯定操控。

在公司不断扩展的过程中,史密斯宗族一向坚持低沉。作为全美规划最大的媒体集团的操控者,大卫的公共信息却少得出奇。他在维基百科上仅有一小段,而他的父亲朱利安的承受就更是只要一个小豆腐块。

它主导美国新闻自在:干涉部属当地台 支撑共和党(朱利安的维基百科豆腐块)

大卫简直不承受任何采访。2017年,美国自在记者Andy Kroll发邮件期望采访大卫,而大卫回邮件称:我不认为有什么好聊的。

随后Kroll再次发邮件,摆出一堆材料,责问辛克莱集团的方针究竟是什么。是超越保守派媒体福克斯?仍是吞并一切的当地电视台?史密斯宗族究竟想要什么?

大卫回复道:我在媒体界干了40多年了,我能够通知你,我没见过一篇报导是肯定实在的。

网站首页|w66利来国际官网|w66利来国际注册|利来国际娱乐试玩|利来国际娱乐平台登录|